fun88乐天堂市总工会来我县调研“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”工作
发布日期:2015-09-11 来源:总工会   点击:

市总工会来我县调研“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”工作


fun88乐天堂市总工会来我县调研“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”工作

 
   9月9日,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关成兴一行来到我县,就“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”工作进行专题调研。县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魏列海陪同调研。
   
  Fun88体育,关成兴一行先后来到嘉华陶瓷有限公司、乌兰镇东关村、三滩乡等企业,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,并与企业工会组织进行了座谈交流。
   他指出,fun88乐天堂,要进一步提高认识,加大农民工集中加入工会工作力度,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;要加强领导,各地工会组织要主动作为,fun88乐天堂,争取地方党委、政府的支持,争取有关部门的配合;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,抓组建、抓规范、抓主抓重、抓住重点领域,扩大农民工入会覆盖面,Fun88体育,切实为农民工做好服务。

相关热词搜索:总工会 农民工

上一篇:金秋送暖 爱心助学 县总工会举行2015年“金秋助学”活动发放仪式
下一篇:fun88乐天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