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意浓浓 真情无限 fun88乐天堂总工会“冬送温暖”防寒服发放仪式
发布日期:2015-12-15 来源:总工会   点击:

寒意浓浓 真情无限 fun88乐天堂,总工会“冬送温暖”防寒服发放仪式


寒意浓浓  真情无限
fun88乐天堂总工会“冬送温暖”防寒服发放仪式
 
   隆冬时节,fun88乐天堂,总工会积极开展冬送温暖活动,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困难职工心田。近日,县总工会在县城投公司职工服务点举行“冬送温暖”防寒服发放仪式,为县环卫局环卫工、县城投公司保洁工453名职工发放防寒服和工作服,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。
   县委副书记郝效冬,县人大副主任、县工会主席张永和,县政府副县长张启业,县政协副主席石宝国参加了发放仪式。
   在发放仪式上,张永和同志作了讲话,他说:县委、县政府始终把涉及百姓的民生问题放在第一位,心里时刻装着群众、fun88乐天堂,想着群众、一切为了群众,县总工会“冬送温暖”防寒服发放仪式就是充分体现了对广大职工群众的深情厚谊,让广大职工群众倍感党和政府的温暖。“冬送温暖”是工会长期开展的暖民心活动,充分体现出县委、政府和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爱。广大环卫保洁工是城市的“美容师”,是最普通、最基层、最可亲可敬的劳动者,Fun88体育,希望广大环卫工、保洁工在今后的工作中,继续发扬“宁愿一人脏,换来万人洁”的环卫精神,立足本职岗位,创业比奉献、创新比作为,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,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城市建设和发展中去,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,fun88乐天堂,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
相关热词搜索:fun88乐天堂 防寒服 总工会

上一篇:市总工会来我县调研“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”工作
下一篇:Fun88体育